《西游记》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读了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唐僧四人一起去西天取经,取经时的途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游记》的作者是吴承恩,书中讲了四个人物形象:唐僧——一心向佛,顽固执着,人妖不分,心地善良;孙悟空——武功高强,忠心耿耿,不屈不饶;猪八戒——好吃懒做。四人之中,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因为他技艺高超,一路保护师父取得了真经。他一路保护师父,即使师父误会了他,将他赶走,师父有难就立即回来救他。他有72般变化,一个跟头就能翻十万八千里,手中一根金箍棒一万三千五百斤重。
这本书告诉了我们遇到困难不要半途而费,要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