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300字]
这个暑假,姜老师让我们看《西游记》,以前我看过许多相关的动画片、漫画书、连环画册,但都没有系统地看过整本的《西游记》在选书上,老爸给了我建议,就看完整版的。
在家里的书柜中找到了《西游记》总共有四本,也没有漂亮的插图,语句也没有我以前看的儿童版易懂,但是我坚持看完了,爸爸还抽了几个片段来考我,看我是否全部看了,当然老爸是失望了!
接下来我说一下我看完全本后的感受,以前在看动画片和温画书时觉得太精彩了,也没有把它们连起来想。现在一起看下来,有一些不太懂,孙悟空在前面的时候,闯龙宫、闹地府、大闹天宫好象没有人能和他相匹敌,也就是二郎神还行,后来取经路上,碰到的妖精好些都比他厉害,什么书僮、牛精、老鹰精都让他束手无策到处搬救兵,难道说神仙都不如这些妖精?还有悟空、八戒、沙僧都是会飞的,难道就不能帮唐僧飞到西天取回真经,这样又快又省事,还不耽误唐朝皇帝的事,大家说是不是!结果十几年后回来,好象有点晚了!
虽然,有一些地方想不明白,但这本书真的好看,我还是很喜欢看,有时间我还会再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