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了《丑小鸭》,我明白了做一个人,要勤劳,要努力学习,要不怕困难,就一定能成功。
我有一个理想,那就是长大当一名画家,到那个时候,我会画许多许多的图画,如;青山绿水,大好河山,花草树木,军舰,飞机,火车飞机等等,还可以画一些如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把美好景象永远留驻。
但遗憾的是我的绘画技术还太差,绘画的相关知识还太少,不过勤能补掘嘛!这几天,我正参加美术培训班。开学头几天,老师给我们每人一只铅笔,几张白纸,让我们练习画线条,别看简单,我们练的手都麻木了,可是绝对不能退缩,最后我的手都出茧子了。在下面的课程里我又学习透视,画立体的图形,画石膏图,这时我画出的图形就好看多了,前面的工夫没有白费,所以我们不要害怕眼前的困难,也许它就是你的能力提升的跳板。
我一定会加油的,努力学习绘画,向丑小鸭学习,学习它那顽强,勇敢,不屈不挠的精神,向着绘画艺术家的目标奋斗,我相信我也会象丑小鸭一样,通过我的努力成为一名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