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读完了,我很想成为像丑小鸭一样,学会它那种不屈不挠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所谓“有志者,事竟成”。我应该向丑小鸭学习,我应该有自己的一份理想,一个目标,做一个全新的自我。我觉得凡事或人不能重视看重于他们的外表,就像那些在四川抗震救灾中的英雄人物们,他们平时衣着朴素,相貌平平,可是在抗灾救人中却用爱心救出了一个又一个脆弱的生命,虽然外貌不美,但心灵美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令我们相信和尊重,我想丑的人,虽然得到的只是众人的嘲笑,但是只要用心去告诉他们,他们最终是会明白的。
为了自己,为了将来,请相信自己,相信依据平凡的话:一个人的长相无论多丑,也不要嘲笑别人;倘若你就是那个丑陋的人,就更应该奋发向上,不轻易放弃自己,把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出色,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