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时代4”观后感左右
今天,我和妹妹去看了3d电影《冰河时纪4》
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树懒希德他们的表现还象前3部那么棒在地壳板块激烈的运动并**漂移后,曼尼、迪亚哥、希德他们被大洪水冲走,他们把一大块浮冰当作救生船,展开了一段海上大冒险在海上,他们遇到了海盗、海妖,遇到了恶劣的天气,但是他们齐心协力,战胜了种种困难,最后终于和家人团聚了.
这部电影告诉我要和朋友同甘共苦。当你和你的朋友打架时,你会发现你的力量会增加好几倍。就像我在学校的朋友一样:
艺琳姐姐、婧子姐姐、分析哥哥、酒衷豪哥哥、丁丁哥哥、聪明男孩哥哥等等,虽然我还没有见过这些朋友,但他们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是不能换来任何东西的
这部电影还很搞笑,我和姐姐几乎是从头笑到尾现在我给大家讲几段:
你们为什么总是那么快乐?
要告诉他秘密吗?
因为我们够愚蠢.
你们用鼻子喝水,嘴里有鼻屎的味道吗?
还有希德的奶奶,那位没牙的老太太,即使是海盗要把她扔到海里喂鱼,她也是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样子,真是位淡定奶奶,而且她还总能把坏事变成好事,我本来就很喜欢希德,总是在最危险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欢笑,看来希德一定是遗传了奶奶的搞笑基因.
最后是那只松鼠,永远都追着那只松果,却又永远都追不上求求动画制作的叔叔阿姨们,让那只松鼠在冰河时代5中得到那个松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