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爱的时候,就觉得没有什么奉献是难以忍受的。
读完《爱的奉献》这篇文章后,我便对这句话有了很深的感触。文中的两位主人公为了让对方不担心纷纷把工作说的十分体面。当谎言被戳穿,两人却都笑了。
于是回想起生活中的自己,原来很多时候,我们都忘却了爱与奉献。常常希望他人能为自己付出什么,却从未用自己的力量关爱、奉献于身边的人。只是记得父母为了我们而到处忙碌的身影。他们的爱,确实如文中所说的那样,无私的奉献给爱的人,我便一直是受利者。
轻轻合上书,静静地闭上眼睛,回想起与家人的点点滴滴,心被一种名为爱的暖流拂过。于是暗暗地对自己说:下一次,要用爱的名义给予对我好的人暖暖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