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中华上下五千年》让我知道: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文明的国家,古代的劳动人民勤劳智慧。也知道祖国强大,才没有人敢欺负,要想祖国强大,我们大家都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好好工作。去年我们北京的奥运会真是棒极了,拿了五十多块的金牌,排名是第一。世界上的国家对我们国家的评价越来越高了,爸爸说现在好多外国人都到我们国家来找工作,我们的祖国真美好!
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去外地可以坐飞机,大人们几乎都有手机,联系起来真方便,家里有电脑,还可以上网,世界各地的新闻随时都能看到。我希望我长大也能为国家多做贡献,我要到太空上去,找一个更好的地方居住,因为地球快要受不了这多人生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