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讲不完的故事读后感基础版
那天,我在图书馆找书看。经过一个角落时,这本书的名字——《永远讲不完的故事》吸引了我。真的讲不完吗?我这样想。于是就看了起来。
看了这本书,我觉得它就像我们的《西游记》,但又比《西游记》现实一点,富有哲理一点。小说主人公巴斯蒂安在上学路上鬼使神差地走进了一家旧书店,意外地发现了一本奇书——《永远讲不完的故事》。一种抗拒不了的魔力吸引着他,他便偷走了这本书在学校的储藏室看了起来。于是巴斯蒂安被拉进了这本书,意外成了幻想王国的救星,一个冒险的旅途就开始了……
整本书充满了魔力,它告诉我们,在现实生活之外还有一个世界,那就是幻想王国,幻想王国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它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每一个充满幻想的小朋友的心里!
当然也不能忘记这本书的作者——米切尔恩德。他有一句名言“忘记了自己内心世界的人也就忘记了自身存在价值。内心世界是外在世界的补充,我们必须去发现它,完善它。倘若我们不能经常做心路之旅去找到这种价值,那我们就真正迷失途径了。”
读完了这本书,我想:每个沉浸于他的作品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想飞,飞进一个物我两忘的境界。
[读后感参考] 《永远的西瓜小丑》读后感(推荐一篇)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就看完了《永远的西瓜小丑》一书,内容是这样的,有一个小丑就是西瓜小丑,他在楠木林给孩子们表演节目孩子们很喜欢,突然有一天西瓜小丑被一些马戏团的人抓走了,因为西瓜小丑还不是马戏团的人,绿毛龟发现西瓜小丑被马戏团的人带到一个岛上,绿毛龟就从楠木林里挖了一个秘密通道可以通向那座小岛,最后孩子们都去岛上看西瓜小丑的表演。
《永远的西瓜小丑》真有趣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