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餐过后,抱着老公,躺在暖暖的被窝里看着电视!我们现在少女和妇女最喜欢看得也就是湖南卫视!刚好在放着变形记。
大城市的孩子和乡下的孩子互换生活!!看着山里的孩子真诚的眼神,憨厚的笑,因为有个鸡蛋吃而开心的样子,13岁就想着打工挣钱 只为给自己的妈妈买一床被子!我当时真的羞愧的低下了头!看着城市里娇生惯养的孩子!任性,自私,的样子!!就像自己的翻版,我从来都不知道现在中国居然真的还有吃不饱的家庭!不知道自己一件衣服的钱可以是一个家庭一年的总收入,看着他们在寒冷的大冬天只穿着薄薄的单衫,连袜子都没有穿!!记起我曾经站在衣柜面前看着满满地衣服,为不知道穿什么而大声朗啷着没衣服穿,比比他们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回想起前段时间买手表的时候,因为没有买2千多只买1千多而气哭得自己,现在真的 好后悔。 有时我们追求的品牌,追求的时尚在我们心里和生活里真的那么重要吗?比起这些,他们更珍惜的是和自己的父母能在一起,只想看着自己的父母能过的更好!看看他们!想想自己,是不是还会经常抱怨自己过的不幸福,是不是还在对身边的亲人们发着牢骚,,,想想我们的孩子也一样的幸福,不要让我们的孩子也成为我们现在的样子,有着数不清的玩具还不断的想要新的,穿着几百块的衣服还羡慕着别人的跟更贵更好看!也要让他们知道,还有许多人需要我们大家的帮助,还有许多更有意义的事能成为我们的追求!
都说慈善是有钱人干的事!!可我现在觉得更多的时候,慈善是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点力量就能帮助别人的一种途径! 一种对善的一种表达!我们虽不是很富裕!但我们可以尽自己的一点小力!给他们一些衣服,一些食物,一个拥抱,一个微笑!这些对我们来说都不难做到!每天一点,每人一点,都是爱得奉献!
想过了!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浪费粮食 不乱花钱,不再追求品牌!!尽我的微薄之力,为他们做点小小的贡献!!希望身边的朋友们!!不要再抱怨自己的生活了!!为我们吃的饱饱,穿得暖暖,和家人幸福在一起而骄傲!! 为那些大山里的孩子那些真挚的心骄傲!!!
我是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