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金铃。我刚过11岁周岁生日。在本市新华街小学读六年级,我是女生。不过别人都叫我女汉子,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身高1。55米,体重50公斤,标准的重量级选手。我胖胖的脸,鼻子嘴巴都是圆嘟嘟的。一看就叫人喜欢,一喜欢就忍不住要在我脸上过一把瘾。谁叫我那么可爱呢?我最大的特点就是跟谁都能够自来熟,所以我人气极高。我每天放了学,书包背在肩上,慢悠悠地走着,伸头向杂货店的柜台里仔细看,看看有没有新到什么好吃好玩的东西。我东看看西瞧瞧,一看表,6点了呀!我赶忙跑回家,心想一定又要被骂了!
其实,我就是一位机智、善良的一位小学生。为什么说我善良呢?是因为我在巷子里捡了一个妹妹叫幸幸。作为正义的化身、善良使者的我绝不容忍,我把幸幸带回了家了。每天帮她洗澡陪她玩、看电视,我真有爱吧!我还有一件有爱心的事你们想听吗?
有一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叫陈丰年,他有一个绰号叫毛毛,毛毛的家境不是太好,因为在毛毛很小的时候爸妈就离婚了,夫妻两个人都很不负责任。对于毛毛的养育责任,总是互相推托。后来,毛毛的外婆看不下去了,就搬来和毛毛一起住,之后他妈妈知道错了,可是外婆不同意。毛毛的外婆年纪大了,没办法经常外出工作。收入越来越少,几乎都靠着养老金生活,毛毛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差。有一次我发现毛毛好像都没有吃早餐,不停喝水。一开始以为他吃干了口而已。
我观察他好几天都发现他不停地喝水。我在吃早餐时瞥见毛毛瘦弱的身影仍拼命地喝水,我不禁为毛毛叹了一口气;我决不允许这种事继续发生。我下定决心为毛毛多带一份早餐,但是我怕伤害到毛毛的自尊心。回家向妈妈提起了这件事,妈妈听了为之感动。我为了不让毛毛发现是我带去了,我拜托妈妈另准备一份,不要和自己那份一样。我每天早早地去放在他桌肚里,我们班在二楼,我不可以走正门,我从小路走过去。同学陆续到了,毛毛来了。我看着他,当他坐下来时,发现桌肚里有一块三明治和一盒牛奶,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咬两大口,我看着毛毛吃得这么开心,我开心极了。
我每一天都带早餐,第二天早上毛毛来到坐位时,发现里依旧有人放了早餐,我今天带的是杯豆浆一包饭团。还有一个已经削好的苹果,毛毛又开始吃了起来;第三天我依旧把早餐放在毛毛的桌肚里,我带的是一个汉堡和一杯草果汁。毛毛又开始吃了;第四天我依旧带早餐去学校给毛毛吃。我发现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了毛毛认为那个我就是妈妈!他对妈妈的怀念,我每一天去都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满了毛毛希望妈妈回来和无限的思念;我决定向老师说让毛毛的妈妈回来吧!我们约好了周三去毛毛家,我把纸条给了毛毛的外婆,外婆流下了二行热泪,毛毛的外婆让他妈妈回来了,我感动极了。毛毛一家团聚那一刻我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之后毛毛每天都开心快乐。后来毛毛知道是我送的早餐,他送我一个芭比娃娃,我开心极了,助人为乐真快乐呀!
我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爱心、善良的人!虽然胖胖的,但我充满活力,让人喜爱,你看到了吗,我是一位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