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鲁滨逊漂流记》之后,觉得鲁滨逊这次要惨了,在那里竟然有野人,我想这回鲁滨逊就算有一双翅膀也不可能逃跑了。但是鲁滨逊靠他的聪明智慧,让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我想我们一定要学习无论多困难,都要坚持到底的精神,坚持到底,最后可能会发生奇迹。
鲁滨逊在岛上艰苦生活了几十年,那些食物根本不够,但是他还带着其他人一起生活,而且还生活了这么多年,真是令人惊叹!因为他努力寻找有利的东西,每天都能找到很多,才可以生活这么多年。
作者笛福写得栩栩如生,写得很惊险刺激,好象自己就在那里一样,让人感觉十分有趣。我们要多多向作者学习,让作文也写得那么生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