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我阅读了一本名叫“鲁滨逊漂流记”的书。这本书的主角是个男的小时候对大海充满了好奇心。于是就开始了他的航海事业。
旅途中,鲁滨逊坐的船不幸失事,把他留落到一个名叫“特里尼达岛”。是一个非常大的岛。
在小岛上,鲁滨逊自力更生,把他失事的那艘大船上的东西全部拿下来用。
后来他发现小岛的西部经常有野人出没。所以就救了一个俘虏,那个俘虏感谢他的救命之恩,就发誓一世都要服侍鲁滨逊。接下来的几年中,来了一艘英国船,船长告诉鲁滨逊说他的水手造反了,请求帮助。鲁滨逊爽快地答应了,并夺回船,接着他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