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本书叫《会飞的教室》,它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很多知识,还有很多好词好句。
《会飞的教室》这本书是一名德国作家,写小学生读物。故事情节并不复杂,讲的是一个德国的一个中学排练了一个圣诞剧《会飞的教室》。
《会飞的教室》它是由姚尼写出来的,里面的演员有塞巴修演老师,邬理演小女孩,因为他们的学校没有女生所以只有好邬理来演了。他们整部戏有四幕。
第一幕:飞机起飞了。第二幕:大家来了维苏威火山。第三幕:大家来到了埃及金字塔。见到了胡夫王。因为小女孩气着了胡夫王,她中了魔法,不见了。第四幕:来到了北极上课。飞机出现故障,来到了天堂,皮的与他们倒金字塔救出小女孩。然后他们一起唱圣诞歌,最后结束了。
不过在这个圣诞剧排练时发生了一些事情,在与高年级争夺排练教室,德文老师上课时学生在搞恶作剧,修理邬理,导致他从高高的柱子上举伞跳下,摔断了腿。解救别的学校学生冲突而被绑架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