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走向遥远的地方,去把生命顽强的开放《会飞的蒲公英》一文中主要讲了,母亲告诉作者要向蒲公英一样,飞向遥远的地方。女儿和母亲的愿望实现了,女儿有很大的成就。 读了这篇文章,我的感受是,金子总会发光,去作生命的远足,而非流浪。我们要像蒲公英一样去向远大的城市闯荡。学会自理生活,飞到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我们一定要认真地学习,将来为国家做个有用的人。 成熟了,我选择飘荡,总把美好的未来寄托在他乡。我要走了,带着母亲的厚望。哪一个成功人的后面,不是母亲对他的教育。母亲为成功之母,是母爱给了我们闯荡的勇气,是母亲的爱让我把生命顽强地开创。是母亲让我们变成一朵蒲公英,不待在偏僻的角落,让我们去外面的世界去闯荡。母亲是我们后面的默默无闻的启蒙老师。 我爱蒲公英,爱母亲,更爱生命的远足。 在我们长大以后,一定要像蒲公英一样,经过风吹雨打,最后落地生根,成为一个对自己、对国家、对祖国有用的人材,把这种精神一代一代的流传下去让我们祖国人民,都变成蒲公英。 我爱祖国、爱母亲、也爱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