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一本书,它的名字叫《文明美德伴我成长》。它有14课,分别是关于中国美德和各种文明的书籍。从古至今,这种美德并没有停止流传。
第一课是讲古中国的礼仪,古代传说有一个人叫作舜,他待人谦和和宽厚,所以在哪都受欢迎。在后来,他去过的村落几乎都变成了繁荣的城市。在现代,有这种文明品德的人,依然受欢迎,中国是个充满文明的国家。
随着不断的发展,中国的科技也越来越发达。2003年,中国发射了宇宙飞船,这就标志着中国的科技已经发达,已经超过了很多国家,我相信,中国一定会越来越强的!
谁都知道,良好的习惯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就要从小做起,争取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做到,坚持不懈,不轻易放弃┅┅,这样,我们才能成功。
人们都说,心灵美才是最美的,我们要培养自己的心灵美。有的人只顾自己的外表,但却没有修养心灵,这样的人是不受欢迎的,所以我们不要注重外表而要多注重自己的心灵美,这样才会更受欢迎。
成功之路是什么,成功之路不仅仅要头脑,而且还要美德,只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不断发展自己,成功总有一天会出现在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