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美德花园》以后,知道了美德花园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家,得到的有十个仙子,这可是很容易得到的。可是,有些仙子却不去做有贡献的事。这件事是由天神的女儿莓朵负责的。莓朵和普灵王(仙子国的国王)是好朋友。
在美德花园里住着一只诚实的仙子,这个小仙子的名字叫丁香。有一次,有一场仙子和蝴蝶的比美大会,仙子设计部发现有一种神奇的虫子蚕,要捉七只小蚕吐出的丝才能做一件仙子们能穿的小衣服。于是,仙子设计部要求每只仙子必须带回七只小蚕。
有一个恶巫婆,名字叫凶巴巴。她非常狡猾,有很多鬼点子。但是,总被普灵王识破。这一次,她又想了一个鬼点子,把苍蝇变成蚕宝宝。
仙子们带回来的蚕全部都是凶巴巴变出来的,可是仙子们都没感觉到。后来,凶巴巴的诡计又被普灵王识破了,因为这件事,这场比美大会就泡汤了。凶巴巴不知道是普灵王的主意,就逮住了丁香和仙子设计部的部长。就在这时,普灵王突然现身,凶巴巴发现后说了一句下次走着瞧!就逃走了。许多仙子都没有承认,只有丁香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说她以后改正。这时,莓朵从天而降,她给了丁香美德花园的第二粒种子。因此,丁香得到了美德花园的第二粒种子。这朵花按丁香的名字命名。
通过读这篇文章,我知道了要诚实守信,有错误就要改正。我应该向丁香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