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像一位力量强大的巫师,让人思考,让人观察,让人倾听,却又如同一棵弱不禁风的小草,那么脆弱,风一吹就死了,安全也因而成了生命的保镖。
看着马路上一辆辆飞驰的汽车,我不禁感叹:这个世纪已经是如此的繁荣而昌盛,前进的脚步是如此的飞快,但安全隐患也与此俱进想必同学们都看过有关于交通事故的新闻报道吧!那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幕,就只在一瞬间,发生了惨剧!据统计:我国每年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安全事故!这是多么惊人的数据啊!这都是因为缺乏安全意识的缘故!交通事故就是我们身边最有杀伤力的杀手!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例如:走路要走人行道,骑自行车要走非机动车道,横穿马路要看清信号灯,绿灯行,红灯停,黄灯亮时,不准车辆、行人通行,但已超过停止线的车辆和行人,可以继续通行。
人生道路漫漫长,岁月悠悠需平安,生命好比铁树开花,只开一次,为我们家庭幸福美满,为了我们国家繁荣昌盛,为了世界多一点爱,少一点悲哀,多一些欢乐。让我们把生命放在第一位,每时每刻提醒自己要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在安详的环境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