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它位于安徽省界首市沙河南岸,在曹庄和荣老家之间。
进了植物园的大门,就看到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两旁有茂盛的大树,树的叶子翠绿,微风轻轻地吹来,树叶就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好像在欢迎你的到来。小草也绿得逼你的眼,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满在花丛里。让你情不自禁地蹲下来抚摸它们一下,那般景象真是美丽。
植物园的水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在湖水里游泳的人们溅起朵朵美丽的水花,好看极了!微风从湖面上吹来使人神清气爽。走进湖边,捧起清澈的湖水,喝上一小口,哇!真甜啊!鱼儿们成群结队地在水里游来游去,不知哪条小鱼一摇尾巴,刚才还排着整齐队伍的鱼儿,此刻已经无影无踪了。
植物园的山四通八达。从这上来,从那边下去,从那边上来,从这下去,好像在走谜宫一样。山的四面有一棵棵松树,你不要看它小,它从不怕风吹雨打,顽强的生活在山上。这种不怕挫折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登上山顶,植物园的景色一览无余,美丽极了。人们爬山爬累了,能够坐在美丽的亭子上休息一会儿。
植物园的美丽景色我就介绍到那里,期望你有机会去细细的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