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在网上把顾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个小说的结尾给看完了。其实,这个小说从作者开始写直到完结,我都一直很有兴趣的追文着,毕竟顾漫前面写的《何以笙箫默》真是太经典了,而这篇文章的开始就已很吸引人。
终于还是完结了,完美的爱情,完美的网恋,甚至是完美的过程,都让人回味着呢!
是不是每个女孩子的心里都有向往童话的梦,所以那么多的女孩子喜欢看言情小说,特别是这类让人感到轻松的,没有任何压力的小说呢?说实话,我的大学可没有这么的精彩,到现在还感到有点遗憾呢,那时候真的是很幼稚的,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去玩,很多的机会都没有好好的把握。现在呢,看到别人的校园乐事,感觉有点后悔了,隐隐希望能有个机会再回到校园里去,再感受那种纯粹的知识殿堂的味道,也因此,最近一直在看书。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很喜欢读书的人,特别我工作之后,心里一直有个很大的念头就是重返校园读书,我也一直努力着,希望能在近两年内去实现这个念头。因为喜欢很文学的东西,所以一直也希望自己能走进这些文学之中,常常的感觉古人的文字真是太美丽了,让人难以企及,也曾遗憾普及了白话文,无形中拉开了与古典文学的有形距离,是遗憾呢,还是感慨,我已不想去分析,只是觉得如果有机会去深入的研究这样一些文字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