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读后感: (作文)时间读书心得
周子珩
想想看,你用什么东西量时间?
时间,不得不说,这个词很模糊,但人也正是在这时间里长大、老去的。
很多人可以有效利用时间,但也无法阻止它继续奔离,如同巨流河,滚滚浪滔,一望无边
时间是个灵活的东西,总能以不同的方式从我们眼皮下溜走:老师的板书、洗手时的水、吃饭吃的菜、与他人的高谈阔论中时间也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
时间,也是个可以轻易留下的东西:一本日记、一块橡皮、一条短信、一本课本时间也就这么被记录下来了。
说到时光飞逝,就仿佛:我昨天还刚入小学,今天已经成为了初中生,再一眨眼就是高考了,时间也好像一天比一天快实则不然,时间只是对你更重要了。
写这些文字时,我的脑海里仍能清晰地浮现母亲与我同处的时光:幼儿园时,母亲带我认街道上各种招牌的字;小学时,母亲给我讲解题目;初一上学期时,母亲为成绩担忧的样子这一幅幅场景,构成了我人生的前十三年
人生,眨眼几十年,不能虚度,每段旅程都该精彩。
教你写读书心得: 《芝麻开门》读后感(篇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名叫《芝麻开门》。这是一本既好读,又耐读的书,讲述了一个班集体、一群有个性和聪明的孩子,在一年里发生的故事。
一个叫张天的男生因为爸爸在东城区的一家报社上班,所以转到大钟亭小学读书,认识了一个想当元帅的迟速、心眼比炮管还要粗的女孩姜珊、小服装设计师孙心悦、少年老成的中队长尹露露、热心肠的李强、帮爸爸妈妈约会的杨晨在这可爱的集体里,他和小伙伴快乐的成长着。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和这本书里面的人物,里面有几个人值得学习,张天和尹露露,因为他们学习好,张天还能和新同学和睦相处,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