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推荐] 作文:关于草房子读书心得的作文
美人如诗,草木如织,她们是天然雕饰的倾城色。
化在墨中,凝作一片冷香;绽在诗梢,也分外妖娆。牡丹:牡丹似倾城美人,劈面惊艳的那种,雍容华贵不刻薄,不说是非,就是尘世的美,绝无缥缈梦幻。
一朵牡丹如云中之鹤,满园牡丹齐齐盛开,简直妖娆至极,如果气势不够强大镇不住这种华美,所以越美的越有疏离感,不可太靠近。尤其是牡丹这种美得让人束手无策的花。李时珍说:红牡丹利,白牡丹补,这个功效也许别人不知道,是我发明的。读来,觉得有趣,李时珍坐在光阴深处,淡淡扬眉一笑,很孤傲。你看,牡丹这个功效,只有我知道。牡丹凋谢,只因自己,心碎一地,无法收拾。
本文是凝棂和樱桃共同写的,期待下文。
[读后感必备] 我要做个好孩子读书心得(一篇)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我要做个好孩子》。这本书非常有趣,使我受到了许多的启发和教育。
读了这本书,我感受书中的金铃是个聪明、善良的小女孩。对邻居家无人照顾的小孩特别关心,面对同学的不公平大胆说出来,面对生病的老师乖巧懂事,面对饥饿的蚕宝宝一条街又一条街地不停的寻找桑叶——这样的孩子真是个好孩子。我和金铃一样,在老师和同学眼里是一个普通的中等生,其实我也想要做一个好孩子,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一点,可有时妈妈总是拿我跟班上的好同学比,让我觉的自己很落后,这样一来我追求上进的信心也没有了。
我最喜欢的章节就是“猫和老鼠,你喜欢哪一个?”那段话真是写到我的心里了,因为我天生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总是马马虎虎地做任何事情,不像我们班上的那些好同学做什么事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去完成。书中写到的“她常常用快乐把自己掩盖起来,而实际上她心里很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态度,盼望得到父母的宠爱和赞美。”这也是我想大声对爸妈说的话啊!
是啊,每个孩子都能做个像金铃的好孩子。她通过养蚕采桑叶,认识了退休教师孙奶奶,在孙奶奶的细心辅导下,金铃的数学成绩就有很大进步。这让她妈妈百思不得其解,而孙奶奶淡淡地说:“其实我并没有做什么,我只是告诉她‘你能行’,我只是让她对自己有了信心,让她明白自己可以做得一题不错,如此而已。”
妈妈,请相信您的女儿!她一定也会像金铃一样成为好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