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是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一部作品。这本书主要写了一个老人已经有很多天没有捉到鱼了,原来和他在一起钓鱼的孩子给了可怜的老人一些很好的鱼饵,老人决心远航。老人遇到了一条比他的小船还大的鱼!老人用坚持的意志与毅力与这条大鱼较量了三天三夜,终于成功捕获。
是呀!坚持总会有收获!老人正是一直地坚持,最后终于成功了!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了一个人必须做事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假如你一不小心掉入了黑暗,只要坚持,你一定能迎来希望的曙光;假如你是一只不小心落伍的小鸟,只要坚持,你一定能找到队伍;假如你是一个残疾人,坚持让自己的心态乐观,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多么美好。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人的一生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坚持
当你做一件事不想坚持时,你想过坚持后的结果吗?坚持,虽然会很艰苦,可只要你选择坚持,那么就一定会有收获。当你获得收获时,你会知道,这就是坚持的结果。这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当你看见别人因为坚持而获得收获时,希望你能在内心好好反省自己。
当你遇到困难,要退缩时,一定要选择坚持,只要坚持住,就一定能解决困难。打倒困难不难,只要你原意去坚持,就一定能胜利。
一朵花儿,用自己的根深深地插入土里,迎接残酷的暴风雨,它用尽全力,一直坚持,最后,它成功地战胜了残酷的暴风雨。一朵花儿,早晚都会谢,但它却坚持着,希望能给这个世界充满生机
不经风雨,怎能看见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