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是一本引导孩子如何正确认识财富,创造财富的金钱童话。他向我们介绍了 :有一个小女孩叫吉娅,吉娅捡 到 了一只小狗钱钱,它是一个理财专家。最后,在钱钱 和金先生 的帮助下,他们家 脱离了经济危机 。
现在,多数的中国家长认为童年阶段应该让孩子远离金钱,控制孩子的零花钱,理财是成人之后的事情。导致了许多孩子不懂如何花钱,一有钱就全部花光。
我们都还是小孩子,想想好像没有什么挣钱的方法。但如果我们努力找找,还是有的。比如说有些同学美术材料买不到,我可以帮他们代买,并增加一些利润,这样既可以挣钱又可以帮助同学。
我们应该从小就树立理财观念,这样长大后才能在社会上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