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老师交给我一个任务,让我们小队负责出这期的黑板报,我和妈妈忙活了几天,终于收集好了材料,希望可以精心编辑出一期精彩的黑板报。四月,正是春意浓浓的时节,春天的校园格外的美,我们黑板报的主题为《我爱春天的校园》。我们选了几篇关于春天的经典文章:《春天的气息》、《学校的石榴树》……供大家欣赏诵读,20离不开奥运的话题,三月二十四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燃起,令全国人民兴奋不已,我们也将这个好消息和大家一起分享。今年四月的清明节和往年不一样,是国务院调整法定休假制度后的第一个3天“小长假”,我们的板报让大家早知道,好让大家在这个小“黄金周”做好踏青、出游的准备。选好了材料,我们的队员和家长投入了工作中,我们分工协作,画得好的画,写得好的写,还安排了监督人员,给我们提提建议和指导,从排版、画线、书写、绘画、涂色……每一个环节,我们毫不马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期黑板报总算成功的完成了,我们的黑板报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
我的得意之作是那两个可爱的福娃,它们祝福着全班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感谢我们的队员:魏弼莹、魏雨萌、詹文清、韩夏、葛志豪,还有你们的爸爸妈妈。当然,我还要感谢的那就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