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鲁迪的小伙子,喜欢上磨坊主的女儿芭贝特,他经过许多努力,终于得到了磨坊主的同意,和芭贝特订了婚,他们生活的特别幸福。
但是,有一天鲁迪在经过雪山时用不尊敬的语言激怒了冰姑娘。这让她很生气,决定用尽办法破坏鲁迪的幸福生活。
有一天,鲁迪和芭贝特划船去小岛上看日落。冰姑娘乘机用她无比冰冷的吻让鲁迪消失的无影无踪,芭贝特只有一个人孤伶伶的生活在小岛上了。Www.ZUoWen101.Com
这一切都是鲁迪乱说话造成的!
读了这个故事,我想起自己前不久做的一件事,心里就特别后悔:那天,妈妈带我去滑冰,我滑了一会儿,就想去玩别的,坚持要把滑冰鞋退掉。后来,我又想滑冰了,可妈妈说我做事不考虑清楚,太浪费了,不同意我再借滑冰鞋。我生气了,就大叫着不要妈妈什么的。想想真后怕,要是妈妈真的不要我了,那我可怎么办?我不是成了没人疼的孤儿了吗?
所以呀,我以后说话也一定要经过大脑,不能胡说八道。小朋们也都要吸取鲁迪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