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有感」《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范文简短
今天晚上,我读了《爷爷一定有办法》这本绘本后,感觉这个绘本讲的是约瑟在小时候,他的爷爷为他亲手缝了一条毛毯,随着小约瑟慢慢的长大,毛毯变小了、由新变旧时,约瑟都会想到他的爷爷,因为他的爷爷有办法,他爷爷一直将毛毯逐步变为约瑟的上衣、背心、裤子、领带、纽扣。感觉约瑟好幸福,他有一个爱他的爷爷。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约瑟和他的爷爷是一个勤俭节约的人,我要像他学习,要节约,不要浪费,要做到物尽其用。我也要向约瑟的爷爷一样有办法,这样我遇到问题就会自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