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读了一本名叫《宝葫芦的秘密》这本书,就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王葆是这本书里的主人工,他跟奶奶有个规矩,就是奶奶每逢让他干什么她就得给王葆讲一个故事。这不,奶奶又给王葆讲起故事来。
王葆在很小的时候就听奶奶讲关于宝葫芦的故事,一直听到十岁。奶奶讲的都不一样。上次讲的是张三劈面撞见了一位神仙,得到了一个宝葫芦。下次讲的是李四出去远足旅行,得到了一个宝葫芦后来呢?后来不用说,他们全都过上了好日子。
所以王葆也想得到一个宝葫芦。
我的感受是:王葆不要在做白日梦了,实际就是实际世界上是没有宝葫芦的。不要依赖宝葫芦,想要什么就要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