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很多课外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宝葫芦的秘密,主要写的是里面有个叫王葆的一个小男孩。
一天,他的爷爷钓到了宝葫芦,对宝葫芦说什么它就会给你想要的东西,有一天,他爸爸也有了。后来听了他奶奶的故事王葆,于是有一天他也有一个宝葫芦,宝葫芦给了他了想要的东西。
我喜欢他的宝葫芦,我也想让王葆给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我想减肥。让他把我给变瘦,这样别人说我胖。第二个愿望是:我想要让我的脚 能快速的跑步。因为,之前我的脚骨头裂过,你也知道损坏的骨头就算是有最好的医生也是不可能完全恢复,所以这是我第二个愿望。第三个愿望是我的学习有点差,所以我想请王葆让我学习变好,这样我的学习才会好起来。
我真的想让王葆给我实现愿望,但我知道所有的事是要自己来完成的。比起我,那个王葆比我更好是因为他有时还真不想要那个宝葫芦。因为他很烦,去哪里都要跟着王葆,还要叫王葆这件事该怎么做。
王葆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自己想要的愿望要靠自己去实现,这样才会实现自己的愿望,只要你肯努力就会成功。
宝葫芦的秘密真的是很好看,<<宝葫芦的秘密>>里面使我们学到很多道理。我推荐大家看<<宝葫芦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