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定看过冒险类的书籍吧,那你们又是否喜欢看呢?我向你推荐一本冒险类的书籍,你一定会喜欢的。它就是人见人爱的--《冒险小王子》。
《冒险小王子》的作者周艺文是一个文学家、作家、探险家、等多重身份的人。他具有丰富的想象力,还有一颗让孩子们热爱的童心,让读者与故事中的人与事发生同感。
《冒险小王子》的主人公有聪明、爱冒险、和热心的包小龙;细心、可爱、饱含知识的萌萌;正义、不贪心、珍惜朋友、同伴、亲人的阿诺。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三个主人公历经冒险、并肩作战的事,无论有什么困难都一起承担、勇敢面对,那暖暖的友谊引发读者的无限遐想,而且紧张刺激的冒险让读者们跃跃欲试,想和同伴一起经历一下。
你们说,这是不是一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