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读后感-小学生的西游记读后感
《西游记》这本书是四大名著之一,小学生西游记读后感两篇。在我上学前班时候妈妈给我买了《西游记》的光盘看了。现在我二年级了,老师让我们看《西游记》书。我通过反复阅读,使我对唐僧师徒更加了解一些。唐僧一心向佛,孙悟空威风凛凛,聪明。智慧,猪八戒贪吃,懒惰,沙和尚,忠诚。老实,因取经,师徒四人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
唐僧不能分辨好坏,不识妖魔,常把火眼金睛的孙悟空误会,使孙悟空伤心不已!在经历了磨难后,唐僧才真正的知道孙悟空是真心帮助自己去取真经的,
我特别喜欢孙悟空,因为他能七十二变,神通广大,做事坚强。果断。不服输的性格,让我常常把自己想象成孙悟空。孙悟空是我学习的榜样!让我也记住做事要有不放弃的精神,要做坚强。勇敢。智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