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范本: 格林童话读书心得
读后感又俗称读书笔记,是对于一句话,一段文字,一本书的感想和见解。好的读后感应该是和原著作者在思想上的一次火花交锋,在文学修养上的一次升华。教师范文吧读后感栏目在此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优秀的读后感范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今年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名为《格林童话》。这本书是由雅可布格林和他的弟弟威廉格林合写的。
其中《白雪公主》讲得是白雪公主长得很漂亮,心眼很坏的皇后她有一块魔镜,她看到魔镜里的白雪公主比她漂亮,就想杀了白雪公主,格林童话读后感300字。后来逃走了,碰到了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快乐地住在一起。皇后知道白雪公主没死,亲自到小矮人住的地方给毒苹果让白雪公主吃,白雪公主就倒下了。七个小矮人做了一个玻璃棺材把白雪公主放在里面。后来王子从那里经过,看到白雪公主这么美就吻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醒了就做了王子的妻子。
当皇后看到白雪公主后吓呆了,后来国王把皇后处死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这样大家才会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