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杨洋主演的《特战荣耀》正在热播。在故事的最初,燕破岳为实现英雄梦,一度注重自我、忽略集体。严酷的环境、艰巨的任务,让他认识到不足。在战友们的帮助下,他终于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和集体主义精神的真谛,理解了队长李祥的良苦用心。本剧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燕破岳在经过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后,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故事。
魂呼万里外,战死当如归!在《特战荣耀》里一个个感人瞬间和危难时刻,让我看到了军人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剧中,杨洋挥洒热血精神展特种军魂;疫情下,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展人性光辉。有人说今年的春天像是被疫情偷走了。的确,2022年的第一个春天足够让人刻苦铭心,疫情冲淡了踏春气氛,也冲淡了宅在家中你我赏春的热情。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每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再黑暗的夜晚,也会有璀璨的星河。越是在这种特殊的时刻,越能反映出人性的光辉。而这些光辉的缔造者,正是那些平凡的人民英雄。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日益严重,看着每日不断上升的数据,许多人开始陷入了恐慌。在网上,我们能看到网友各种沮丧的发言和某些人拒绝配合防疫措施的新闻,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网上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大白拿着喇叭在楼下一遍遍大声喊道:“宝贝,求你们了,下来做核酸啦”。群众的不配合给工作人员和政府的防疫工作带来阻碍,最终深受影响的还是我们自己。为了帮助疫情工作的顺利展开,中国移动推出防疫云广播,主要包含应急广播平台、传输覆盖网络以及终端部署等环节,为各单位提供 智能化疾控手段,及时传递防疫知识、应急措施、政策宣贯等信息。可以有效帮助园区、校区、社区等应急通知和防疫知识宣传。
我们要像燕破岳一样磨砺,历经考验愈发坚韧;像艾千雪一样坚定,遇事不慌把控全场;像吕小天一样乐观,温暖开朗积极向上。“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终有一天,我们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