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学过很多关于曹操的故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梦中杀人了。曹操生性多疑,生怕遭人暗算,扬言谁若在他熟睡时靠近卧榻,即使在梦中也能被发现。一日,曹操假装睡觉,故意没盖被子,一个侍奉的人好心去给他盖被子,结果被一跃而起的曹操杀害。此后,再也没人敢靠近曹操的卧榻了。
有人说青春是红色的,这是活力的颜色!也有人说青春是绿色的,这是生命的颜色!还有人说,青春是蓝色的,这是纯洁的颜色!而我觉得青春是黄色的,这是成功的颜色!夜里我终于把这本书读完了,听着窗外的风,发出沙沙的声音,我感到青春的来袭,青春悄悄得来悄悄地走,来得匆去也匆。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青春!这本书讲的是,发生在我们校园里的,同龄人的一个个故事,甚至发生在你周围呢!其中《王笑天的坚持》这篇,让我明白了做事要认真仔细,这样才能取得成功。因为这样的青春故事,因为这样的青春生活,我们也渐渐晕染上各种颜色,变得炫目!我选择勇敢地扫除这片魅惑,因为我们的青春故事,它只开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