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给大家介绍《兔王圆点点》这本书。这本书的内容是;从前有个小兔子长相丑陋被同伴抛弃但是它不甘心要成为兔王,最后它发奋图强。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兔王的故事。
它的努力是多么让人敬佩啊!从一事无成的丑陋兔子到兔王它是经过多么大的努力啊!它每天给大家带来食物,跟狐狸搏斗,还有一次为了保护同伴差点丧命。它当上兔王还是跟它的付出有关系的,不是因为它的付出怎么会有现在的兔王,在这里我想到跟圆点点相似的人物——马云。
马云长相不好看,个子不高,小时候学习成绩很差......但一切困难都没有让马云退缩,而且他依靠自己不懈地努力和付出,取得了令世人赞叹的成绩,今天的成就离不开马云一路的付出。
还有一个人他就是王宝强,小时候家里穷,十几岁就出去打工,当过服务员,洗过盘子,天天跟老鼠,蟑螂住在一起,他演的第一场戏就是个跑龙套的,他火了是因为他演了一个盲警,被冯小刚看到了,从此走上了“星途”,一步步他的人生到达了高潮,他的成就跟他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是为了创造他更好的明天,还有很多人比如:郭德纲,岳云鹏......他们今天的成就是跟他们的付出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