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推荐] 快兔子和慢蜗牛读书心得500字
在这个假期的读书活动里,我读了《快兔子和慢蜗牛》这本童话故事,体会到童话世界里的乐趣。书中小动物们欢快地跳着舞,悠闲的享受着奇妙的茶,过着天真快乐的生活……
书中的每个故事,都会让我知道做人的许多东西。家家国的国王由每天吵吵,到改变得轻言漫语的样子,知道有错要改;也学到了刮风天千万别打伞,不然就像小老鼠咕哩和咚哒一样吹的满地乱窜;如果世界上真有像三眼扣一样的扣子,能长出腿、眼睛、嘴巴、手,那就太可怕了,但我不会像三眼扣对扣妈妈一样对待我妈妈,我会把三眼扣关到一个盒子里,让它永远都跑不出来;《在打破魔咒的猫》中,我可不会像猫先生这样一直被骗,我会像猫小姐一样聪明;《快兔子和慢蜗牛》,讲快兔子与慢蜗牛比赛跑步,比谁最慢到达终点,比着比着,下起了雨,快兔子不耐烦了,就单独跑了,慢蜗牛还在坚持,最后慢蜗牛赢了,告诉我们,不论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有恒心,坚持到底,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