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这本书有很多很多册,这一册是老友记。
告诉你哦!这里的内容可有趣了。比如,长到哪里去了、半朵大红花、笨狼找宝藏、一块钱买汽车
主人公是笨狼,笨狼的一个好朋友,聪明兔,还有它的各个朋友,还有两位老师。
就让我来说笨狼找宝藏,有一次笨狼发现有人去找宝藏,它也想去,便扛着一个十字镐,猪小胖过来想去,就拎着一把小铁锹。它们找了一个在山坡上的地方。可没想到,自己掉进了一个洞,原来这口井放久了后,就没人用了,人们就用枯叶把洞封起来,原本土堆上插了一块警示牌,但时间一久,警示牌早不知道哪儿去了,但是,聪明兔也跳进来了,没人来救它们了。两个小伙伴都在发愁,只有笨狼在说:这样,我们就变成了井底之狼,井底之兔,井底之猪啦!说着,它继续往前挖,把土往后弄,这时,聪明兔脑子一亮,让猪小胖往上挖。就这样,聪明兔自然就跳了上去,笨狼和猪小胖也跳了上去,笨狼问:为什么之前跳不上来,之后能跳得上来呢?同学们,你们知道吗?
这本书不但有趣、搞笑,每个小故事都告诉我们一个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