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推荐] 我想去看海读书心得之
卡梅拉是跟其他小鸡不一样的小鸡,它不喜欢下蛋,而是喜欢听鸬鹚佩罗讲大海的故事,读后感——我想去看海。它总是说:“我才不要和其他小鸡一样呢!我想去看海!”卡梅拉的爸爸觉得没有比这种想法更蠢的了,这天晚上,她想:“我马上就要去看海!”卡梅拉轻轻跳下床,推开门,回头看了他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最后一眼。离开了家,终于,它来到了大海边。它在大海里尽情地玩耍,随着天慢慢暗了下来,卡梅拉被一个巨浪打上了圣母马利亚号船上。当船长要吃了它,它就说要每天给船长下一个蛋。
当它下完第30个蛋的时候,它终于见到了陆地,完成了它的海洋这游。 我也要像卡梅拉一样,做一个不一样的孩子。我喜欢看书,别人在玩的时候,我在看书;别人在睡觉的时候,我在看书;别人看书的时候我还在看书,我喜欢在书的海洋里尽情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