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参考] 飘读后感作文范文
这不是我第一次写读后感了,却是我写的最为兴奋、最为激动的一次——我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在那种时代,叛逆也会来得如此强烈。
《THEorrowisanotherday。”
思嘉的形象并不完美,她有着人性的弱点,但也正是这些,让我感觉她更美好,因为这样她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虽不曾无数次的读过这本书,却无数次为思嘉的魅力所折服,无数次为瑞德的爱情所感慨。多么敬佩玛格丽特米切尔能写出这样一本绝世佳作,不愧是她一生的心血。
[读后感参考] 英语读书心得(篇二)
牛皮大王是一个国王,国王吹牛皮很厉害,说什么都可以做。有一次,有个人要把天上的太阳摘下来,他想都没想就说:“你这个王八蛋,你要是能把太阳摘下来的话,我就不吹牛了。”大家很怀疑:“他不是什么都能做吗?怎么现在就办不了呢?真奇怪!”
从此以后,大家都不相信这个国王了。这个国王很郁闷,因为所有的子民都不相信他了。他看到国库里的银子很多,就向全国的子民宣告,要建一座金字宝塔。但他用尽了所有的金子,塔还没有建好。最终就郁闷而死。
这个国王太爱吹牛皮了,可以吹到老西天去,让人民什么事都依赖他,而他们却因为一件什么人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就不信任他了,国王为了让子民们相信他,一意孤行坚决否认了众大臣不同意建金字宝塔的意见。国王这样做是不对的,他在臣民面前失了信用,人一旦失信就很难再有人相信他。
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不可以吹牛说大话。俗话说:黄金失去可再得,名誉失去难挽回。诚信是最重要的,如果产生别人都相信依赖你的话,什么难事情都让你去做,一旦出现了你做不到的事,别人以为你只是在骗人、说鬼话。到头来倒霉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