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许多有关《查理九世》书籍,有:《恐怖的巫女面具》、《恶魔医务室》、《鬼公主的嫁衣》、《恶灵栖息的乌鸦城》、《地狱温泉的诅咒》、《黑贝街的亡灵》等是我这个寒假看过的书,但是我觉得最好看的还是《查理九世之恶灵栖息的乌鸦城》。
因为它的好词很多,很多句子很优美,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有时觉得很恐怖,不敢继续看下去;到了最后几章,想一下子把这本书看完。这本书非常吸引人,我妈妈和全班同学都非常喜欢看这类书籍。
《 查理九世之恶灵栖息的乌鸦城》里的大概内容是:多多妈和多多爸出差,让多多在他姑姑那儿玩儿几天,正好他姑姑住在乌鸦城,多多觉得无聊,便叫来他的小伙伴们(dodo冒险队:三人一狗)一起在乌鸦城探险,这里有禁地,城里的人们都觉得乌鸦们很坏,因为以前有个传说:乌鸦以前是给人们通报天气的,有几天的天气连续都是雨天,乌鸦告诉人们,人们都不高兴,便用石子砸乌鸦。多多他们经过重重困难,最后人们知道乌鸦是一种很老实、从不撒谎的小动物,后来人们都不讨厌乌鸦了。
我觉得写得最好的是引子,虽然引子只有两页,但是引子的每一句都是好句,词语也不错,一开始就让你身临其境,周围有恐怖的气氛。
如果你觉得恐怖,先看结尾的话,那么就不恐怖,就没有意思了,所以要从头开始看,害怕也要看下去,再说还可以试一下你的胆子。
我真心推荐老师同学们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既对学习有帮助,又可以补充课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