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范本: 陈安之成功法则读后感作文400字
前段时间看了几本书,现在早已经看完了,主要看了陈安之的销售法则,图说世界科学史,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还有就是数学大师论数学教育。现在这些书书已经看完了,前面我写了一些自己看这些书的体会,后面有时间自己再来写自己的一些体会了。
看书,写读后感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能够使你加深对书的看法,以及能够使你牢固的掌握书中的内容。最近自己正在看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这本书讲了一些关于作战的计谋与谋略,对于一些问题的看法,可以看的更加清楚,对于一些主要论点,不能只是单独的看,为了加深映像,很有必要把他们朗读一下,可以使你不仅仅记住,还可以使你把一些论点融入你的血液。还在看陈安之的成功法则,这个书看了开头的一点点,对人还是有很大的激励作用,要精读一下了。
还有卡耐基的人性的优点,我也打算一起来读完。当然自己还找了几本简单的英语故事书籍来看,要开始看看学学英语了,据说会多说一门语言可以使你的寿命延长3年左右,这个不知道真假,总之我要在今年把英语给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