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乔布斯转》并没感觉他是一个“神”。
只是欣赏他的做电子的原则,苹果DNA。更多的是欣赏沃兹,艾维,只因为他们是天才。沃兹。感觉是个真正的天才:感觉乔布斯这一生,遇到的都是贵人,也不能说遇到,只是他用敏锐的慧眼捕捉到了最具有“价值”的天才。和天才对人的忠诚。以及天才那种对自己成果的肯定和向往,追求自己的目标,这就是天才和普通人的区别。人的智商大致相同,感觉不是,感觉牛顿的“智商”是万倍于人。
(说的绝对了点),话题有点偏呀,再说一下书中老是拿乔布斯和乔峰比,感觉没得可比,遭遇貌似相同点,但是那种气场那种内心的精神不一样,那永远是小说。因为乔峰有的是手段,不需要别人,暂定为,二乔布斯有的是手段,但是需要别人的帮助,这就是现在社会缺少的,我在这方面没能力。
我可以究其最好的人为我服务,组成一个庞大的科技体系,完成最终的目标。忘了。最后为苹果的创新精神加油,这是在美国社会制度的基础上,诞生的乔布斯,别的国家没有,也不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