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读后感]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800字word版
一缕阳光照在语文书上,显示出了那些血气方刚的文字。
我手中紧紧攥住的,是语文书,眼睛死死盯着的,是《圆明园的毁灭》这篇文章中那张破墙断瓦的图片。
这篇课文先写圆明园昔日的辉煌,再写后来英法联军疯狂掠夺的场面,每个文字,都映出了中国人愤怒的心。
看完了这篇文章,我不禁怒火中烧。天哪,圆明园那么壮观,那么辉煌,它里面只要放着一样物品,那么一定会吸引许多人来看,如果数量与被焚烧之前一样多,那么全部的国人都会为祖国有那么好的风水宝地、世界的博物馆、艺术馆感到自豪。不仅仅是里面的文物,更是整个圆明园都成了珍宝。它的辉煌,可见一斑。
现在呢,原来文物发出的光芒早已成烈火的红光了。放火的正是那两个臭名昭著的强盗:英国和法国。就是他们,无礼地闯进了中国的领土;就是他们,掠走了圆明园的辉煌;就是他们,将中国的璀璨毁于一旦。他们贪婪地拿走了历史宝物,又每人一把火,将圆明园夷为平地。我要向他们问个为什么:你们还配当人?这群猪狗不如的家伙!这世界怎么啦?
同时,我也要反过头来质问大清的统治者:为什么你们就不如人家?为什么你们的武器那么差劲?这次战争,清政府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不到一个月时间,他们就占领了北京,可当时的统治者浸地享乐之中,丝毫不顾及国家、百姓的安危,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圆明园,不仅毁在侵略者的手里,更毁在你们懦弱的想法里!据传,当时圆明园的地下室里有侵略者送给清政府的先进武器,可你们根本不懂得如何使用!
侵略者,我憎恨你们,你们夺走了中国的财产;统治者,我瞧不起你们,你们为什么不知道落后就要挨打这名话?
为什么,圆明园?
热搜读后感: 《我的路》读后感(经典版)
我是今年6月份看的你的书,书是我的好朋友借给我的,因为喜欢就把插图上的许多文字抄了下来。
谈谈对这本书的感受吧。很温暖很让我感动。
自己身上真的长着尖尖的小刺呢,总以为是别人的错,而没有考虑过自己是不是错了。只有拔掉这些心灵上的小刺,用真诚的微笑去面对生活,伸出温暖的双手去关心,去迎接每一天,面对每一个人,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幸福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早上醒来,看到阳光,是我们的幸福;吃着父母为我么准备的早饭是幸福的;看这新到的书是幸福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是幸福的只是,为了梦想的幸福,我们有时要走弯路,但是所有找幸福的孩子都是幸福的,值得被祝福的,因为幸福,一定在我们身边悄悄藏起来,等你发现她呢。
放弃的幸福在默默的望着我们,为我们祝福,希望我们可以忘记失去的痛苦。(一定要幸福因为没有时间回忆,没有时间悲伤)。
真的谢谢你写的书,温暖了我的心灵,让我重新开始面对生活,面对每一个人。
涂鸦很不错,人物、场景及其他的一些绘画手法让我很受启发。
真的很期待《我的路5》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