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小巴掌童话这本书后,我觉得张秋生爷爷知识很多,而且很厉害,为什么呢?原来,张秋生爷爷一个人总共写了三百九十二字,实在是太厉害了,接下来我给你们讲里面的故事吧!里面有一个最好笑的故事,这是关于奇古拉国王的故事,这个好笑的故事题目叫《国王的屁》,等急了吧!那么我就给你讲吧!
这个奇古拉国王很喜欢放屁,而且是当众放屁,放的又响又臭,国王的老师和宫廷大臣劝了他好几次这样不文明,但是,他就是不听,有一次,国王又当众放屁,这是传到了奶妈那里,奶妈很生气,就去找他姐姐,第二天早上,国王那儿来了两位客人,一个是狐狸国王,另一个是黄鼠狼国王,它们没人都放了一个屁,那个屁臭得国王以后都躲在厕所里和没人的地方放一个又响又臭的屁。
我也提醒大家,以后不要当众放屁,这样真的很不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