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嬉笑过后怎么会伤感
还好大家匆忙没人管
谁不想有退路或依靠感
让思念入土为安
读完之后,莫名就想到了这句歌词。可爱的郑维妮在那么可爱的年纪,有一个可爱的男朋友,和可爱的妈妈和朋友。
郑维妮,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羡慕你,我也好想去“猫毛书店”租书,虽然不会租一些有关尸体之类的书……好像看看“手套小姐”的洋娃娃,好想去体验一下那个恐怖的古墓饭店和“十三猫”……WWw.ZuOWen101.COM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他问我。
“你可能会输,于是逼着跟我一起,到时候你会好恨我。”我装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大熊仰头大口喝着可乐,说:
“跟你一起又不是判死刑。”
一瞬间,我整个人定住了,这是我听过最动人的话。
这是一句不算浪漫的话,却成了郑维妮最喜爱的话。瞧呀,多么青葱的岁月年纪里该有的可爱想法。
后来,大熊真的成了飞机师,郑维妮呢,你在云头看到了吗?
没有争吵,没有世俗的牵绊,没有妒忌与不安,唯有意外赋予时间终止的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