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读后感作文爱一个人就是把众多人的优点安放在她身上,把她想得完美如神。夫妻双方也应该注意逐步克服自己的不足之处;只爱一点点,所以云卷云舒风起风落皆有情趣。风掀起漫天沙尘,大雨滂沱淋湿发衫,抖抖衣袖,依然前行,已不会潮湿心里的那场风雨依然那么平静,有些醉过的心情再也不必醒来。
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艾拉的三位老师》。三位老师所教育的方法各不同,而所得到的结果也有很大的差别。它给我的启示是:好的老师,不仅教给学生知识及学习方法,同时在施教的过程中将理解与爱心一并施与。他们无言的关爱像温流流过,温暖了学生的心,让学生铭记一生。
记得有一次我上一年级的时候起床晚了,当我回到教室不敢进去,那时我胆小害羞,只管抱着门柜不放。老师不但不打我不骂我,还幽默地说:“嘉茵,是不是最喜欢教室的门柜?”回家也让妈妈叫人做一样的门柜。我一听笑嘻嘻地放手进去上课了。
在我的记忆里,老师的爱心有很多。我渐渐的成长,全是老师用爱心呵护,用汗水浇灌的。
老师用语言播种,用彩色笔耕田,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在我的内心深处将永这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