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读完了,真的好舒服,时不时会说几句perfect.嘿嘿,终于明白了。好棒啊,真的好棒。如此解忧才是解忧。俗语说“早知三日事,富贵一千年”不可否认;披荆斩棘,随心所欲,自由向前也更加美好。
每个人都好比一幅地图,有的地图上边已经有好多轨迹与道路,而有的地图是一张白纸,白纸当然很伤脑筋,许多人都会不知所措。可是换个角度来看,正因为是一张白纸,才可以随心所欲地描绘地图。一切全在于自己。于此来说,一切都是自由的,面前是无限的可能。这真的是非常棒的事啊。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与必须相信自己,无悔地燃烧自己的人生。
当眼睛里都闪着光芒,真的是如此的熠熠生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