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谢的玫瑰》主要写了一个小女孩为了能让病重的奶奶看到那朵大玫瑰花去摘玫瑰,而校长不但没说她,反而又送给她和她的奶奶两朵玫瑰的故事。小女孩很善良,也很孝顺,校长摘玫瑰送给她是为了鼓励她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
哦,对了,说到这里我想起了一件事,有一个小男孩叫小宝,他得了肥胖症,有一个医生听说了,就赶来了,给小宝看病,医好了小宝,这个医生的爱心就像一朵永不凋谢的玫瑰花,那样单纯,那样善良,那样的花是什么花都比不了的,我们要向那些有爱心的人学习,学习他们的真诚和爱心,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心,我想社会就会踏出一大步。在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事,比如说丛飞为了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上学,拼命的工作,结果去逝了。
我们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要把我们的爱心也奉献给别人,奉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