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冒险小王子这本书,我就想拥有把包龙的力量,因为它是威武二世最强的小精灵---黄金龙的精灵师。他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了一段神奇,不可思议的冒险之旅。想着想着,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睁开双眼,我已经来到了神奇的梦幻之旅,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乐园---齐格威学校,它的大门是有许许多多的大泡泡组成的,哇我不由得发出赞叹,一个篮球场那么大的南瓜挖空做成的南瓜餐厅,南瓜上挖了三个洞,两只笑咪咪的眼睛和一张笑成月牙的嘴巴。嘴巴是门,窗户是眼睛,他唯一的毛病就是,由于它是南瓜做的,所以地板不稳,餐厅里的桌子和椅子都是歪歪斜斜的,杯子里盘子里的东西都不能盛满,不然就会洒出来。哇,番茄味的牛排,好香啊起床啦,快迟到了哎呀我去刚到嘴边的美食一下子跑得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