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科学·我为音乐狂》是我在观前街新华书店里挑中的,因为我非常喜欢音乐,所以当这本书跳入我的眼帘的时候,我就果断地买下了。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各种音乐的由来,认识了许许多多著名歌星和演唱组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披头士”(甲壳虫)乐队,据说这是历史上最了不起的流行音乐组合。我认为书中最有意思的事,是教人怎样在一夜之间成为令人瞩目的乐坛大明星,方法有意思极了,让我忍俊不禁。
我非常喜欢听音乐,几乎每天都要听上一会儿。我觉得听音乐是一种巨大享受,学会唱之后也会更加有意思。我比较喜欢听流行歌曲,当然古典歌曲也不错。我一般都听QQ音乐,这个软件比较便捷,歌词也比较准。
音乐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能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性格甚至命运。它能让快乐的人痛哭流涕、悲伤的人喜笑颜开。我认为音乐在生活中确实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如果没有音乐,人世间该会缺少多少欢声笑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