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在珠峰奥赛学校成功作文班,王老师给我推荐了一篇非常感人的好文章——《疯娘》。读完后,我被这位疯娘深深地感动了,我也深深知道了我的妈妈是那么的疼我,对我的爱是那么的深。疯娘,一个神志不清,却能铸就伟大永恒的伟大母亲。三十里的山路,因为儿子她可以走的风雨无阻。峭壁上的桃子,因为儿子说“挺甜的”她甘心冒着生命危险去摘,虽然葬身崖底,但她仍死死的抓住不放,因为那是儿子喜欢的。一个对什么都不在意,对什么都不清楚的疯娘,唯独对自己的儿子那么在乎,那么的不含糊,这就是深沉而伟大的母爱呀!正是母爱的伟大力量,是她保留了对儿子的那份清醒的意识,使得本转瞬即逝的刹那保存到了永远。疯娘也是那么疼小树,我真的被她感动了。读完这篇文章,我想到了自己的妈妈。没有妈妈就不会有现在的我,因为妈妈就是我的全部。
生命是妈妈给的,为了报答这份恩情,只有努力学习,给妈妈一份惊喜,让她再展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