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读了一篇让人难以忘怀的文章,它的名字叫做:《疯娘》。我想,但凡是看过这篇文章的人,都一定会被感动的!这篇文章主要讲了一个十分感人的故事:有一个孩子,他有一个疯娘,他的娘是在23年前流落在他们村里的。那时,他的父亲已经三十五岁了,因为他的父亲在石料场干活时被机器绞断了左手,而且家里又穷,所以直到现在都没有结婚。后来,他的奶奶见这女子长的还不错,便让这疯女人和他爸爸结婚了。之后,生下了他。但他一下生,就被奶奶抱走了,碰也不让他娘碰。待到他长大一点,上小学了,离家五年的疯娘又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可他却因为有这么一个疯娘而感到自卑,甚至连一声“娘”都不喊。但他的疯娘,却无时无刻的在保护他,在爱他。有一次,下了很大的雨,他的娘千里迢迢的跑来学校了给他伞,在路上,他娘摔了好几跤,满身都是泥泞,引来了许多同学的嘲笑。其中,有一个同学居然学起他娘的样子来,他气疯了,便和人家打起来。他个子小,打不过人家,谁知,就在这时,他娘突然冲过来,把打他的那个同学给拎了起来,狠狠地将那个学生给丢到了水坑里。到了他上高中的时候,他的奶奶去世了,他的疯娘却每天都按时给他送饭,明明是个疯子,却把这条这么长,这么陡的山路给记下了。一次,他娘给他带了十几个野桃吃。第二天,他的婶婶跑来他的学校来问他他娘昨天来了吗,他说来了,还给他带了十几个野桃吃呢!他婶婶说,这下完了,这野桃树是长在悬崖上的,他娘有可能掉下去了。他们下到悬崖下一看:他的疯娘正躺在身旁,旁边的血早已凝固了,手上还紧紧的握着一个野桃……
在这个故事里面的那位疯娘,她虽然疯,但她只要是为儿子做的事,却一点儿也不疯,这就是母爱,这就是伟大的母爱!
父母,是我们的根,是我们对生命的向往,对生活憧憬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