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种雪优秀作文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童年糊口?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良多事情,我的童年是无邪天真的,好比那一次……冬天到了,下了一场小雪,我非常喜欢雪白的雪,但我看到雪那么少,很不知足。过了一会儿,我的好朋友菲菲过来找我玩,她看着我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便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非常喜欢雪,但是雪太少,我想让雪多一些。”菲菲说:“我看农夫伯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要不然,你种雪吧!”我一拍脑瓜说:“对呀!”
然后,我回家拿了一个塑料袋,把学装到了塑料袋里,然后,我找了一块平平的土地,把雪埋到了地里,用一块石头做了一个记号,最后,我满怀但愿地等着。
到了第二年冬天,我找到那一块地,挖开土一看,只有一个空空的塑料袋,我希奇的说:“怎么雪没有变多,却变少了呢?”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那时候种雪的我是多么的无邪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