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当然,我也不列外,先说我的缺点。
我的第一个缺点就是爱睡懒觉,我从上初中开始,我每天都想多睡一会觉,所以奶奶每天早上都会叫我起床,而我却充耳不闻,继续睡觉,等到快迟到的时候才会匆匆忙忙的爬起来。我这个缺点到现在还没有改掉。
我的第二个缺点就是粗心大意,十分的马虎,每次考试,我都会因为这个缺点,错许多不该错的题,而考得很差,每次在家里做作业的时候,不是没带回作业本,
就是漏掉其他的东西,做作业的时候,老是做错许多本该对的题,唉!这个缺点让我十分的烦心,却始终都改不掉。
我的第三个缺点就是就是爱在厕所里看书,每次上厕所,我都会哪一本书,然后在里面蹲很久,我的奶奶就会在外面一直叫我。我先就不会理她,
等一会儿,实在是不耐烦了,我才会出去,这个坏毛病再被我的奶奶说过很多次之后终于被我改掉了,我十分的高兴。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缺点,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人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有错就要改正,把缺点变为优点,做到最好。
精选阅读
感觉在语文的轨道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偏。 不知为何,五首故事,背了三天还不会。然后,落泪了!第一次感觉自己那么失败。上物理课的时候,上化学课的时候,感觉真的完全跟不上节奏。 如果不是靠自己看课本自己……
感觉在语文的轨道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偏。
不知为何,五首故事,背了三天还不会。然后,落泪了!第一次感觉自己那么失败。上物理课的时候,上化学课的时候,感觉真的完全跟不上节奏。
如果不是靠自己看课本自己琢磨自己的预习,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那些练习该怎么填了!压根就没有听懂物理老师化学老师语文老师在讲什么。
每天都有背诵的东西,只是每天都没有时间背诵。物理历史化学思品语文英语都要背诵,然后,英语读个一两遍就可以把它们背下来,语文背了三天,却还是失败告终。物理历史化学思品,自己压根就找不到时间去背诵。
每天早上匆匆的赶到教室,马上把放在桌上的还没预习完的书预习完。预备铃一响,随手抽出书就背,背不到二十分钟就开始排队吃饭,排队吃完饭上楼,爬到五楼,已经气喘吁吁,但是,还是马上地拿起书背诵或者把没有做完的练习题来做,到铃声响,背三十多分钟的书,又是下课,想要背诵,教室里却静的出奇,都不忍心读出声打扰他们做练习,只能也无奈地做起练习题来。就这样,每节下课都做练习,上课又浑浑噩噩地跟着老师的步骤走,除了英语,自我感觉还是良好的,其他的,都是那么地糟糕。哦,还有思品还算不错吧。其他的,都晕成一团。但还是浑浑噩噩地过,一下课又是马上完成练习。
中午,下楼吃饭,五分钟解决一顿饭,甚至我想都没有五分钟,但是,钟表表明,我们排队的时间是三分钟,吃饭是四分钟差不多,有时候五分钟。马上往五楼跑,抓起水杯就往饮水机冲,在饮水机那里等着那水一点一滴地往瓶子里滴啊滴啊,浪费了好几分钟,回教室,又是马上做练习。写字课,同样地是练习册。回宿舍,抱起今早讲的课的理科课本回宿舍,好好地理理自己的思路。回到宿舍,梳洗,上床,写日记,看书,往往都是思路还没出来就已经蒙头大睡了!
下午,两点迷迷糊糊地起来,洗漱,跑了三层楼梯,再通过一条长长的长长的路。跑四层楼到教室。又是抱起练习做。紧接着,没几分钟就上课了。又重复着上午的情况,恶性循环。
晚饭时间,吃完,跑着回宿舍区洗澡,带着书,排队的时候顺带看看背背。洗完澡,快步回教室,终于地,这个时候教室有点生气了,有人在背书了。这个时候,就是这个时候,马上背书,整个教室的背书声很大,很沸腾。十几分钟后,开始晚自习。老师进来,开始狂拉狂拉挂拉呱啦地讲。不懂碰上历史老师和语文老师,肯定要给你讲上一节课,不准你做其他科的作业。上了三节晚自习,感觉什么都没有做,就已经结束了一天。
又是匆忙的脚步回宿舍,刷牙洗漱再争取两三分钟背背书,然后,熄灯。开始在床上为今天的浑噩而不安,又是失眠。
就这样恶性循环的一天,但是,却好像一进习惯了,却好像已经麻木了似的。只是,作业,却怎么逼都逼不完。
在我眼里,汉字绝不是没有生命的符号,它是最有色彩、最有感情、最有气味的。如“明亮”这两个字,你会感觉到光线充足,亮亮堂堂。而“黑暗”仿佛马上让你进入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一见“森”字眼前便有许多树,一见“众”字眼前到处都是人;而“愁”字使人生忧,情绪低落,“乐”字使人想笑,心情愉快……这些由笔画组成的美妙图画,这些由横竖撇那组成的字,就犹如一个个活泼可爱,有着独特性格的小精灵,让我怎么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