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了马小跳系列的其中一册《漂亮女孩夏林果》。这本书是一篇一篇的,我就讲讲第一篇———漂亮女孩子夏林果。
把夏林果藏在人堆里,能一眼就发现她,因为她的背挺的最直,眼睛永远平视前方,下巴抬得老高,脚尖向外成八字。五岁开始练芭蕾的人才会这样。
在马小跳悲伤时,他想和夏林果同桌。马小跳是个善良的孩子,但他希望路曼曼睁眼瞎,因为路曼曼是他的同桌,老管他。有一次,马小跳听见路曼曼在说夏林果的坏话,其中话里有“目中无人”这个词,马小跳想了半天才明白它的意思,如果夏林果当他的同桌就不会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