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借鉴] 仙女蜜儿读书心得
我特别喜欢杨红樱老师的小说。这不,我刚看完她写得《仙女蜜儿》这本书很好看哦!
《仙女蜜儿》讲得是一位仙女和一个小女孩的故事。
有一位仙女在天上住久了,要来人间转转,于是便来到人们常说的仙女湖(据说是仙女洗澡的地方)附近。此时,孟小乔(一个小女生)从家里跑出来,二人相遇后,孟小乔发现这位仙女非常适合当她家的保姆。便把她带回家。爸爸妈妈同意后,孟小乔给这位仙女起名叫蜜儿。随后,她们在一起又发生了许多事情。zuoWeN101.coM
其中,《周末大逃亡》使我百看不厌。每个周末,孟小乔的事情多得 难以想象,又要写作业,又要上奥林匹克班,又要弹琴、又要背英语单词星期五,蜜儿站在孟小乔教室外。她把披巾一甩,语文课代表让抄的作业没了,数学老师把要布置的作业忘记了,她把披巾再一甩,奥林匹克班不上了,琴有几个键不响了。英语书也找不到了好了,整个周末孟小乔都在玩,别担多开心了!
我很喜欢蜜儿。她把在天上用的仙女棒变成许多能带到人间的法宝。其中有两种药可以治我的毛病哦!一种是清脑丸,一种是开心散,清脑丸可以使糊涂的人头脑清醒,开心散可以使小心眼的人心胸开阔。
读完这篇小说,我要向蜜儿学习。她聪明、善良、机智。她让一些事情变得不可思议。她用自己的智慧和魔法让不可能的事情变得可能。我也要向蜜儿和一样,用智慧和坚持,把事情做好,把成绩提高,让更多不可能的事情变得可能!
编辑推荐
【实用读书心得】 《住在橘子里的仙女》读后感(推荐一篇)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住在橘子里的仙女》。书中所讲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小国家里,这个国家的小王子娶了一位美丽的仙女,名叫泽玛姬,小王子深爱着他的妻子,并且要为他的妻子选择一位同样美丽的侍女,而且这位侍女的容貌还要和泽玛姬相似。过了好些天,侍女选好了,但没想到的是,这位侍女竟然毒蝎心肠,她背着王子一次又一次地加害泽玛姬。庆幸的是,仙女泽玛姬的灵魂是不灭的。那么侍女为什么要加害泽玛姬呢?原来她觉得自己和仙女长相差不多,为什么我不能当王妃呢?
这本书的作者是黄蓓佳,她是国内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她的作品曾获得过国内外很多奖项,有的小说还被译成法文、德文、俄文、日文及韩文出版。
读完这本书,我的感受是:如果一个人的学习成绩差一点的话,都没有问题,只要回家努力,一定会有进步的。但是,如果一个人的道德品质败坏、心地阴险到极至,那么这个人就很难救药了。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么等待他的将是万劫不复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