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分享] 茶花女读后感580字
读过《茶花女》之后心里乱乱的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不知道怎么表达。不知道如何写这篇读后感不知道如何来写这篇日志,简单的写写吧。
默戈莉特他的在没有遇到奥尔马之前,她属于一位红尘中的女子生活在别人的生命中服务于别人,虽然的身边有许多追求他的人但那种追求全部都是虚假的不应该说是猥琐的,他们这些有钱的人对 默戈莉特的好只是为了自己可以得到愉快上的消遣。他们只是为了自己的快乐,他们只是把她看成了娱乐的工具罢了。 默戈莉特他的生活是孤独的。更应该说是可怜的吧。可是上帝却给了这个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东西那就是让她遇到了奥尔马。他们俩个就那么相爱了,这让 默戈莉特真正明白的真爱的可贵和真爱给她带来的各种快乐各种美好的回忆。但是这个故事是以 默戈莉特的死亡而告终的,虽然她死了但是他们两个之间留下的美好回忆将永远值得他们两个回忆,同时也值得我们永远细细品味。
默戈莉特的一生是悲哀的但同时也是幸运的,幸运的是她遇到了奥尔马,让她品尝到了真爱的滋味。爱情很美好但是现实却是很残酷 ,有时爱情可能会向残酷的现实低头。
最后一首歌送给大家也送给我自己
I bilieve
你还在那里等待,爱的路。总是从满了祝福 I bilieve 你还在把爱深埋我在这里,为你整夜在徘徊,看不到未来却挡不住相爱,就算短暂分开也不能把缘分结束。曾经走过漫漫长路只要有爱默默的祈祷,真心的让彼此更幸福。曾经走过漫漫长路泪水模糊了我和你那一刻我们俩相偎在一起从此永远不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