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交通安全知识,我喜欢的风味食物,给老师的一封信,小詹天助读后感一向太阳一到秋天,就将它的毫光全撒向人间。瞧,田野是金黄的,场地是金黄的,群山也是金黄的。詹天助读后感一向暗蓝色的高空中闪耀着一颗白亮耀眼如钻石的星星——启明星。田鸡碧绿的身体上充满了墨绿色的雀斑,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过了气,一鼓一鼓的。雨点像中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汇成的水洼上面。春雨纷纷,染绿了山,;染绿了水,染绿了石板小路。礼拜天,我去排队买米。在我前面的是一个男青年,他算不上胖,但也够健壮的了。圆圆的脸庞上,两道细眉,一双大眼睛,配上稍小了点的鼻子,也还算匀称。就是嘴唇厚了点,像非洲人似的。人,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我喜欢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似乎怕阳s光伤了自己的翅膀。他固然只四十刚出头,却早已两鬓飞霜,瘦削而蜡黄的脸上皱纹密布,青筋暴露的双手长满了硬生生的茧皮。满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镜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玛瑙,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