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五十。当701页结束时我有点激动。在去洗澡时一直在想,我要怎么给白说来说说。想到昨晚和哥哥聊起《猎场》,我说我不喜欢这部剧,即便是胡歌演的,即便当初也是冲着他去看,里面所描述的最多只是代表做为郑秋冬本人,发生了这些事之后如何面对如何振作,但是他的感情线实在是不敢苟同,甚至全剧在我一个音乐生来说,连背景都是负能量的,对人不好,会很莫名其妙地压抑。哥哥笑了,说想要正能量?那去看新闻联播。
是的,白说给我的感觉,很像新闻联播,但又更胜。为何?除了主基调是正能量之外,他甚至提出了很多尖锐话题的解决方法,其实可行当中但是又有很多阻力。但在这里面我看到了我喜欢的东西-阳光。很多时候在渺茫,或者无头绪的时候,给自己注入阳光,明亮的心境看到的都是美好,积极向上的东西,这也是我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