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讲述了花婆婆一生从小到大,完成三个心愿,传播美丽和爱的故事。花婆婆执着传播美丽的事让我很感动。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像花婆婆一样努力做一件让世界更美丽的事,那么美丽将无处不在。花婆婆选择用种花来装点世界,我们可以选择其他力所能及的事情,无论事情大小,只要有心就一定能给世界带来美丽。
只要我们愿意,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花婆婆。比如教书育人的老师,比如疏导交通的警察叔叔,比如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比如默默无闻的民工叔叔,它们都是平凡的人,但它们都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的人。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尽一点微薄之力,世界就会变的更美丽。
精选阅读
[热搜读后感] 智慧之花读书心得200字(篇七)
读了《智慧之花》这篇文章,我感悟很多,11岁的小女孩玛丽亚,虽然才上五年级,但她已经知道运用所学过的知识来保护自己和他人,不像我们现在有些人,自己遇到了危险什么也不会,只会一味的左耳进右耳出罢了。
六年级的女孩儿江雪又何尝不是呢?自己受到了侵犯就要拿起法律的武器,尽全力反击,保护自己,同时也会给别人以忠告,也不像现在我们有些人,受到了侵犯,吃坏了东西,只会伏在爸爸妈妈身上大哭,求爸爸妈妈做主。
所以,我们要学习他们两个保护自己的方法,运用法律的武器和所学过的知识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