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中考满分作文
最使我难忘的,是我小学时候的陈老师。现在回想起来,她那时有五十几岁,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她从来不批评我们。只有一次,那时我们没有按时完成作业,她非常生气,脸上写满了愤怒的表情,吓得我们连声对她说:“对不起,老师,以后我们会乖乖写作业的。”大家都把头低的很低。她突然笑了,我们也跟着笑了,因为我们知道她已经原谅我们了。其实我们也知道她爱我们。
在课余的时间里,她教我们唱歌,并带我们一起玩耍,我感到无比的欢乐。她热爱诗歌,每天带着我们一起阅读,让我们懂得什么是诗歌。正因为如此,我渐渐地的爱上了诗歌,每次都让我爱不释手。这样的老师,我们怎会不喜欢她,不和她亲近呢?我们是如此的喜欢她。小学时的我,非常内向,一个朋友也没有。每当看到同学们在一起聊天、玩耍时,我的瞳孔中总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有一天,陈老师说两人一组比赛竞答,当大家都已经选好搭档时,我却一人孤军奋战。这时,陈老师发现了我,并与我交谈了很久,才知道我为什么只是一个人。于是,她拉着我站在了讲台前,问有没有同学还没有找到搭档,希望他们能跟我组合。这时的我,因为紧张而满脸通红,脸上渐渐有了细小的汗珠。很快,那些没有搭档的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起手来,甚至有的同学大声向老师喊着,生怕老师没有看见他。我被这一场面惊呆了,不知所措的站在老师身旁。老师笑着对我说:“朋友其实很多,只是你并未细心观察,因而缺少朋友。”从那以后,我的朋友越来越多,人缘也越来越好,让我非常感谢她。我是多么思恋陈老师啊!什么时候,我才能再见一次陈老师呢!
[写作参考]中考满分文章老师模板
高一的时候,老师对我还有一些人抱有太大的希望,总是说,好好学习点,你们都会有出息,本来都不笨,为何不好好学习呢?可是,我们呢,现在想想,高一的一年里,我们是怎么过的,是怎么让老师伤透了心的,我们不好好学习,总喜欢捣乱,打扰老师上课。现在,老师,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周老师特别爱笑,每次讲课她总是面带微笑。对我也很好,小时候我字写得很差,周老师看见了,就用她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一笔一画地写,当时我觉得一股流遍布全身,特别温暖!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乐老师,是您教给了我们知识,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感谢老师们,感谢您。刹那间抬眼望去,我看见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夺目耀眼,那是一片片浓浓的师恩情天下间最美的写照!
姚老师虽然爱笑,但只要他一生气起来,也是威震八方,特别严肃,全班同学都怕他。不过,姚老师发火也是极少数的,他在大多数时候都是面带笑容走进教室,令人心情开阔,对这节课充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