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的烦恼中考满分作文
记得我还在上二年级的时候,烦恼就源源不中断地向我涌来,考试一次接一次,功课一天多过一天,功课和考试的重担压得我简直喘不外气来,真想有一天能过一个没有功课和考试卷的双休日。
又是一个日曜日,按常理说,在日曜日里,孩子们都应该在户外嬉戏玩耍,可我却在一间小小的房子里与功课这座“五指山”做斗争。大家一定会问:“你功课做的也太慢了!一天过去了,功课还没写完?”但真要是那样就好了!在每个礼拜六中午之前,我的功课就被我消灭完了,可是,另一座“五指山”却又偷偷的压了过来,那就是——课外温习功课。最后,直到日曜日晚,才能稍稍休息一下。固然现在的糊口很辛劳,可我知道,爸爸妈妈是为我的前途着想,所以也只有慢慢忍耐了。
在期末考试前期,我们也要经历一次艰苦的题海战术,最后还有一个最恐怖的期末考试。在这期间,你休想有一分钟休息时间,天天至少两张试卷,晚上就算你一回家就写功课,也要写到晚上十点。考完了试,还要等待分数的考验。我真但愿学校能不再用分数来定义学生的好坏,应该用综合评选的方法来裁决学生。可现在是一个竞争的社会,不用分数还能用什么呢?唉,真是烦恼啊!
这些便是我的烦恼,可是却又无法改变,真是伤脑筋啊!